返回列表 发帖
接下来去逛OLD MKT,就在河边,和国内的小商品市场差不多,很多的旅游者都会来。一般说到5点多关门,但是回来7点经过的时候还有些店开门营业。在这里到处可以听到人在讲普通话,上海话也很普遍

TOP

在RED PIANO对面的夜市晚饭,点了CAMBODIAN BBQ,就是锅的中间烧烤,四周是涮锅,这里的肉都用蛋裹一下再烤的价格确实便宜,人均3,4刀吧

231220101289.jpg (481.83 KB)

231220101289.jpg

TOP

这样的工作环境还是很令人羡慕的~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23 21:26


sorry 照片是FCC Angkor,不是邮局

TOP

顺路去超市,看到很多口味的FANTA,每个都尝尝。。。

231220101290.jpg (461.08 KB)

231220101290.jpg

TOP

这里的碳酸饮料比如可乐雪碧超市大概0。45刀,夜市0。75刀,饭馆1刀,再高档些的地方没有去过。
SHAKE夜市一般2500到3000瑞尔,饭店更普便的是1到1。5刀,FCC的最贵,4刀,不过每天HAPPY HOUR 17:00到19:00都是半价
ANGKOR听装脾酒超市0。65刀,夜市1刀,忘记饭馆的价格了,应该是更贵些的

TOP

休息下,
感觉E71连接WIFI后,非常耗电,连一天都不成,而且电池温度升高很多

TOP

睡到自然醒+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
xiaofeim风格变化了
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3 21:30


就是来休闲的
不用去赶时间

TOP

我看成columbia了...
小安 发表于 2010-12-23 17:13


第一次出国旅行。。。

TOP

你最好看完以后再确定这个LAKE是不是最漂亮.
另外,不要期待太高,也许落日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很漂亮.
lenell 发表于 2010-12-23 22:13


船是7点出发,1230到达马德旺的,日出日落都赶不上。
你已经去过了?

TOP

西哈努克其实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三亚完全可以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2-23 22:17


对海边一直兴趣不大。
Cambodia还有啥推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