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,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
打的碰上堵车。。。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,不要打车,要地铁!
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,还有几分钟几分钟,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3 19:29


顺其自然
着急也麽用的

不过还是很抱歉让你们一起着急了的

TOP

原来Aarron也是这么有名的
我已经听到2个人说,原来那个是你啊
以后不要在潜水了,学学xiaofei
莲花前辈要拜见的,自从看了西南古道之旅,在ctrip上发现无数署名“怜花凋谢”的文章,就开始对前辈敬仰不已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3 19:38


而且都是我想要去的地方
一看前辈若干年前已经去过了的

TOP

先顶了再看,看到小马的发帖量第一,就是找不到在哪里,总算被我翻出来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3 16:48


我还是很低调的吧

TOP

好吧,我承认,看了以上2位发的这一小部分
我立刻没有整理我那些的欲望了。。。
xiaofei第一天那几张下着雨的都完全不抖不糊,比我最不糊的还要清楚,看来我的1500张+是不用看的了
完全浪费快门去的
xiaofei说的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3 19:18


你有点夸张了吧

TOP

在关西新围西门外的菜地后面
看地图应该以前是书房之类的

DSC_3519_house.jpg (392.23 KB)

DSC_3519_house.jpg

TOP

说不尽的荒凉

DSC_3523_house.jpg (387.94 KB)

DSC_3523_house.jpg

TOP

高墙+稻田

DSC_3530_wall.jpg (327.06 KB)

DSC_3530_wall.jpg

TOP

继续

DSC_3533_wall.jpg (319.97 KB)

DSC_3533_wall.jpg

TOP

高墙和墙外的菜地

DSC_3537_wall.jpg (323.46 KB)

DSC_3537_wall.jpg

TOP

休息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