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飞马,我们的下一步,这个确实很吸引我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477231&pagenumber=1
sigma10-20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0 12:43


http://www.xitek.com/product/showproduct.php?productid=6844

这个拍人像的话要站得多近呀

TOP

最经典的到此一游照拍摄处,就等不到没人的时候,俨然一个成熟景点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2:48


这段台阶还是很漂亮的
但是当时累的就是不想拍

TOP

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...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2:53


联想力超强

TOP

哈 小马哥
我始终认为你是一个很有幽默感并且外表沉稳,但内心奔放的人
终于露出马脚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13:24


我一直一直很低调的

TOP

小两口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3:24


幸福的小两口

TOP

太水了
照片太少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0 13:34


水和照片
一个都不能少

TOP

pp看到过,真人没见过,据说还是双胞胎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3:38


你的信息很不少的嘛

TOP

实在对不起啊
临时出了点状况, 改道去木渎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0 13:39


么去过
回头放几张吧

TOP

接下来就该MSR美女写真了吧

TOP

小三在勾引人啊!!!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0 14:25


开始还在想你说什么呢?
看了照片以后才知道你在说什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