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强的
怎么拍的呀

TOP

参加的
不过要回家拿相机和脚架
最好稍微晚一点

TOP

长焦?还是广角的更合适一些的呢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1 14:32 发表


这个就要问达人了,偶用的套头
应该不用长焦了吧


也是
都是要拍全身的
我就35/2定焦过去吧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2 00:09 发表


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


本来就是非专业的
本来也是要灌水的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2 09:41 发表


我看到有人是用荧光棒画的,就是彩色的了,但是线条没有这么清晰
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彩色滤光片,蒙在电筒上面
我没有找到电筒 有人带了伐


我带了
但是可能要加班不能清了的
打算直接去拍照

时间地点有更新吗?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2 16:13 发表


计划8点半在上海电视台门口


好的
我就2号线南京西路过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