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看who抢到了的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4:12 发表


你们就处心积虑吧,我截图留念先



太强大了的
水王这次只能甘拜下风了的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5:39 发表


我的照片是外链的,所以不受论坛图片大小的限制(上传论坛的话每次要看着尺寸来另存太麻烦了)

Exif信息我照片上都有保留着.




怎么才能看到呢?

TOP

只是一会没有来
就发生这么多这么大的事情了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7-25 20:55 发表
嗯,看直播也很累。。。
貌似大家照片都发的差不多了


千万不要小看水王和海外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0:56 发表
别乱说。。。偶还多多呢。。。


都是卡片机拍的吗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2:10 发表
这匹马明显很舒服。。。头挂在人家马脖子上偷懒。。。。。8665786658


应该是亲密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2:13 发表
好了。。。偶骑马部分的PP都上完了。。休息ING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好好休息下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3:13 发表
小飞会去超的。。这个重任就让他来完成吧!!偶还是喜欢视金钱为粪土来得更自在些。。。。。


UB的重任还是你来吧
挣UB是个体力活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23:19 发表


是枪版的,你要挖
图像没有问题,就是声音不怎么好


昨天买了HANCOCK,BATMAN,INDIANA JONES
结果都是枪版,看不下去
今天去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