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4:12 发表 你们就处心积虑吧,我截图留念先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5:39 发表 我的照片是外链的,所以不受论坛图片大小的限制(上传论坛的话每次要看着尺寸来另存太麻烦了) Exif信息我照片上都有保留着.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7-25 20:55 发表 嗯,看直播也很累。。。 貌似大家照片都发的差不多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0:56 发表 别乱说。。。偶还多多呢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2:10 发表 这匹马明显很舒服。。。头挂在人家马脖子上偷懒。。。。。8665786658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2:13 发表 好了。。。偶骑马部分的PP都上完了。。休息ING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3:13 发表 小飞会去超的。。这个重任就让他来完成吧!!偶还是喜欢视金钱为粪土来得更自在些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23:19 发表 是枪版的,你要挖 图像没有问题,就是声音不怎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