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充电器+副电~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23 15:20
TOP
我发现htc的电池真的很烂,我前后买了3块原装的,废了一块,现在用的2块也已经鼓包了 同期的e71电池依然苗条 nnd,下次买飞毛腿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-8-23 16:09
准备下个月去杭州,有童鞋同往么?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9-28 14:58
妈的,这贴子还在更新啊,阴魂不散 雨意 发表于 8小时前
LSD,你的地址正确么?我验证下新版本里的定位准确度~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1-9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