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burt?
先要去google一下

TOP

LSD不是要Desire么?挺好的机器,很赞噢。
三星刚出的GALAXY S,也不错的,不过估计价格也很可观。
moto出DROID2了,就是xiaofeim的MILESTONE的升级版,老美还卖600刀,国内应该不低于5k吧。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12 18:10


铁杆的android
同事买的iPhone 3GS 8G,感觉确实不错
屏幕触摸比ms好很多

TOP

可以参见海外相关的帖子
G3能装的G7应该可以的

TOP

听不太懂
out了

TOP

这次出手很果断呀

TOP

不能少了camera360,哈哈,拍照利器啊,秒杀IPHONE
喜欢天涯,可以下个掌中天涯,喜欢南周,可以下个南周阅读器,有新浪围脖,可以下个新浪微博,ps:我昨天跟Jessica在新浪围脖上聊了一段时间,哈哈,喜欢体育可以 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20 10:00


我装了camera360
但是每次拍了不能save

TOP

都G7了.我彻底OUT了.
IPHONE很心动
lenell 发表于 2010-8-21 18:57


同事买了3GS 8G
Unicom预存4999,2年每月消费228(好象是),免费得手机

确实还不错

TOP

不会吧,电子市场上有最新版的,你试试看,0.9.87,中国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21 19:33


今天回家试试看

TOP

手机乃低值易耗品
2k以内可以买
Garrett 发表于 2010-8-21 20:32


现在E71的使用频率远远大于MS
冲动是魔鬼

TOP

封了E71,你就能发现ms的好处了~
要果断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23 09:56


电池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