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LSD不是要Desire么?挺好的机器,很赞噢。 三星刚出的GALAXY S,也不错的,不过估计价格也很可观。 moto出DROID2了,就是xiaofeim的MILESTONE的升级版,老美还卖600刀,国内应该不低于5k吧。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12 18:10
不能少了camera360,哈哈,拍照利器啊,秒杀IPHONE 喜欢天涯,可以下个掌中天涯,喜欢南周,可以下个南周阅读器,有新浪围脖,可以下个新浪微博,ps:我昨天跟Jessica在新浪围脖上聊了一段时间,哈哈,喜欢体育可以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20 10:00
都G7了.我彻底OUT了. IPHONE很心动 lenell 发表于 2010-8-21 18:57
不会吧,电子市场上有最新版的,你试试看,0.9.87,中国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21 19:33
手机乃低值易耗品 2k以内可以买 Garrett 发表于 2010-8-21 20:32
封了E71,你就能发现ms的好处了~ 要果断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23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