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0 18:45 发表 都要去哪HAPPY?
TOP
untitled.JPG (46.43 KB)
下载次数:0
2008-8-21 10:22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4:33 发表 嗯,中秋后的周末,可以去看桂花了 xiaofei订好旅馆了么?我也想去的,,,hoho,,,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1 11:50 发表 原来我也上榜了呢 小飞马不要收手啊,不然愧为水队的哟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4:27 发表 桂花太早了吧,,, 下下周凤凰,舒服啊,自己还是结行,轻舟在招呼人去呢,要是下周失业了我也想去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21 14:31 发表 小马哥,这种抛弃大家,一天到晚出去独自乐的风气要好好的扼杀一下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39 发表 不如同去吧。。算做杭毅6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40 发表 偶洗哪门子手啊。。。。。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5:49 发表 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,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,周日看桂花,oy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21 16:36 发表 报告下水王,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---龙井的这段,但愿能遇到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江南驿多好,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