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0 18:45 发表
都要去哪HAPPY?


下周末青岛
下下周末凤凰
中秋节去太行山,郭亮
接下去的周末去杭州看桂花
然后再下个周末应该是上班的,10.1调休
10.1估计要加班的
不过9月29,30和10月4,5应该不用上班的
但是还不知道去哪里

TOP

最近灌水太多
打算收手了的

untitled.JPG (46.43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4:33 发表
嗯,中秋后的周末,可以去看桂花了
xiaofei订好旅馆了么?我也想去的,,,hoho,,,


没有安排呢
好呀
可以就住江南驿
同时故地重游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1 11:50 发表


原来我也上榜了呢
小飞马不要收手啊,不然愧为水队的哟


水王都已经金盆洗手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4:27 发表


桂花太早了吧,,,
下下周凤凰,舒服啊,自己还是结行,轻舟在招呼人去呢,要是下周失业了我也想去的



下周失业
你也未雨绸缪了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21 14:31 发表
小马哥,这种抛弃大家,一天到晚出去独自乐的风气要好好的扼杀一下的


你也可以出去的
我都是周末有时间呀
怎么能够浪费呢
不是你刚刚青海回来吗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39 发表
不如同去吧。。算做杭毅6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good idea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40 发表
偶洗哪门子手啊。。。。。?


因为你耐不住寂寞
又出山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5:49 发表



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,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,周日看桂花,oy


双手赞成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21 16:36 发表


报告下水王,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---龙井的这段,但愿能遇到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江南驿多好,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现在就有这么具体的行程了的
你们不打算住江南驿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