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5-26 11:03 发表 写的太好了,拍的太美了。 收起来慢慢看。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。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。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。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?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1 19:19 发表 Therefore I travel... 一直很喜欢LP最后的这句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