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4 21:03 发表 新驴求教:受到刺激了,单反的采购提上日程,老驴们多多建议! 主要考虑CANON或NIKON.......顺便微微带上SONY @200 @700 最好有几种机型的比较表格,镜头的选配等,先谢啦!!!!!!!
TOP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4 20:29 发表 再毒一点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4 21:44 发表 over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4 21:55 发表 还有点库存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4 21:54 发表 晚安各位。。。睡觉!! 凌晨发贴的野小孩们也好早睡了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4 21:36 发表 OK,谢谢XIAOFEIM!!偶想新安江前弄到手,去新安江可以发挥了... 大哥,你用的是啥配置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4 22:23 发表 统计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4 22:28 发表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太丢人了 吾伐宁的弄啊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4 22:42 发表 还读信息的呢。。。。 真是为咱丢人啊。。 财务做傻了吧你。。。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4 23:01 发表 再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