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4 21:03 发表
新驴求教:受到刺激了,单反的采购提上日程,老驴们多多建议!

主要考虑CANON或NIKON.......顺便微微带上SONY @200 @700

最好有几种机型的比较表格,镜头的选配等,先谢啦!!!!!!!


香港nikon的报价:

http://www.dchom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49652&extra=page%3D1

如果你不是新安江前要买的话,到时候可以咨询下天奇,不过你要是买了再去,就可以向他请教了的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4 20:29 发表
再毒一点?


一只小蜜蜂呀,飞到花丛中呀

看来灵山探梅就是好过孤山的梅花,一分钱一份货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4 21:44 发表
over


MS你over若干次了的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over了这次
看来很有潜力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4 21:55 发表
还有点库存。。。


你的存货老多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4 21:54 发表
晚安各位。。。睡觉!!
凌晨发贴的野小孩们也好早睡了!!


小姐,晚上10点都不到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4 21:36 发表


OK,谢谢XIAOFEIM!!偶想新安江前弄到手,去新安江可以发挥了...

大哥,你用的是啥配置?


Nikon D80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7072-1-1.html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4 22:23 发表
统计


这个咋弄的呢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4 22:28 发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太丢人了

吾伐宁的弄啊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咋说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4 22:42 发表


还读信息的呢。。。。
真是为咱丢人啊。。
财务做傻了吧你。。。


信息技术发展太快了的
你不是睡觉去了吗?怎么又现身了的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4 23:01 发表
再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