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他对价格不敏感。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23 11:42
我和你是比不来的,呵呵人生地不熟的,懒得找了,反正不比上海的高,很知足了

TOP

标准GH餐领导啊,捏也对自己好点呢~~~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~~~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2-23 11:47
米有大餐,AMOK就很好了,已经被教授批评了的

TOP

好热,就像是上海的盛夏季节,午饭就在GH旁边搞定,那个豆腐还不错,也很便宜

231220101277.jpg (260.3 KB)

231220101277.jpg

TOP

嫩还在柬埔寨啊Garrett 发表于 2010-12-23 14:35
回程票是周日的,不能改签呀。我只能在这里继续渡假了的

TOP

饭店的墙壁上都是各地食客的留言和涂鸦

231220101270.jpg (300.69 KB)

231220101270.jpg

TOP

去旁边的便利店买水,发现这里的方便面也比国内贵很多。买水0。7刀,结果给他1刀只找我1000瑞尔,在我坚持下才又找给我200瑞尔,还在一直嘟嘟囔囔的,感觉不是很好

231220101279.jpg (343.24 KB)

231220101279.jpg

TOP

马杀鸡,建议。和我上次去的同学都玩得很爽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23 14:54


看到有Dr Fish Massage
好像是20分钟2.5刀

TOP

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,去邮局,就在河边,FCC ANGKOR的旁边

231220101282.jpg (351.94 KB)

231220101282.jpg

TOP

沿路看到拐角的加油站,油价MS比国内高一些,但是这里的车很多都是佳美,花冠,还有凌志,售价比国内便宜不少,不知道税费如何

231220101280.jpg (293.6 KB)

231220101280.jpg

TOP

邮票很丰富,不过没有明确的价目表,工作人员上来就说1刀,我说应该没有这么贵吧,她说0。8刀。交了钱以后她帮我贴邮票,我要回来一张拍照,是2500+400瑞尔的邮票。为了能够让明信片邮递出去,我就此打住了。PS:大约一周时间到国内

231220101285.jpg (367.49 KB)

231220101285.jpg

2

评分人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