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看到你这个行程5真是非常非常滴羞愧,我今早10点出小雅,下午1:30回到平江路 中间才看了曲园,城隍庙,开元寺无梁殿。。。唉 5惭愧的,所以都不敢跟xiaofeim走了,领导要嫌弃的 S,看来只有侬受得了5的蜗牛呀~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41
看来苏州要再去走走。 琥珀 发表于 2009-12-28 23:05
琥珀,如果你再去,拜托不要再拍那条跳街舞的龙了,行行好吧,每个帖子都有,实在是受不了了,太虐了…… 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28 23:10
OMG! 这个要走马飞花才可能吧!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09
这是肯定的啦,不要穿冲锋衣,眼光还要是发散的才好!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46
就是盘门景区吧?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