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抛砖引玉

TOP

天气不好
所以做了2套方案
上午下雪就是想在外面走走

TOP

那个展览到2.28
还有很多时间呢

TOP

看到你这个行程5真是非常非常滴羞愧,我今早10点出小雅,下午1:30回到平江路
中间才看了曲园,城隍庙,开元寺无梁殿。。。唉
5惭愧的,所以都不敢跟xiaofeim走了,领导要嫌弃的
S,看来只有侬受得了5的蜗牛呀~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41


这个主要是行程弄好了就想按照既定路线走
好在景点都是顺路的
那些零散的以后再去

TOP

看来苏州要再去走走。
琥珀 发表于 2009-12-28 23:05


一起去吧

TOP

琥珀,如果你再去,拜托不要再拍那条跳街舞的龙了,行行好吧,每个帖子都有,实在是受不了了,太虐了……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28 23:10


南京苏州都有

TOP

来日方长

TOP

OMG!
这个要走马飞花才可能吧!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09


这个是实际行程

TOP

这是肯定的啦,不要穿冲锋衣,眼光还要是发散的才好!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46


反正还有别的很多景点可以逛

TOP

就是盘门景区吧?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46


是的
盘门三景之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