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衡山下周末看片会,去拿所有人的照片,还有其他一些活动内容,就可以开贴了
现在还是看看你们的帖子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3 12:44


ms很正式的
非常期待。。。

TOP

兄弟也知道当初啦,这个很难讲的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3 13:20


计划赶不上变化
而且去之前有些信息还是很不确定的
关于赣州的网上不多的

TOP

那就发过我,我瞅瞅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3 11:42


晚上吧
在家里的电脑做的

TOP

本来我打算坐很久没坐的通宵硬座的。。。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3 13:19


那个T212只有站票的

TOP

申申这次拍了很多照片
等她整理吧

TOP

上次贵州回来安顺到怀化就是硬座 1AM to 10AM 大概是
还好后来补了硬卧。。。。

TOP

居然是茄子?

TOP

我第二天早上9点要开会的

TOP

我靠!看了你的资料,原来你就是aaron啊!
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,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?
你们什么时候三清,我来见见你们三位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3 14:08


原来你们是熟人呀

谢谢前辈你接见

TOP

看看,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。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3 14:10


还好不是我买的火车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