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衡山下周末看片会,去拿所有人的照片,还有其他一些活动内容,就可以开贴了 现在还是看看你们的帖子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3 12:44
TOP
兄弟也知道当初啦,这个很难讲的!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3 13:20
那就发过我,我瞅瞅!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3 11:42
本来我打算坐很久没坐的通宵硬座的。。。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3 13:19
我靠!看了你的资料,原来你就是aaron啊!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,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?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,我来见见你们三位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3 14:08
看看,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。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3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