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别讨论技术了,上片子才是王道!!!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30


在家里

TOP

其实那天晚上篝火边,有人很紧张,就怕我出错被你们一起大冒险了。
但,我很从容,我很淡定,我气定神闲,我说,这么简单的游戏,我从来没有出错过。
结果有人98错了两次,有人套了两次内裤,有人露了沟,有人做了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36


看的很high
还拍了一些pp

TOP

都已经到货了,试用了一下,对焦精度绝对ok,但是对焦比较慢,比小小白要慢。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,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。
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,20d我1/10能手持,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1:39


可以买nikon VR的头

TOP

DC想带的,后来减负减掉了。后来包还是背不动了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40


就冲这个篝火晚会
背个DSLR也值得呀

TOP

悬念留给大家看照片,哈哈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41


我肯定会留到最后的

TOP

在大家上这次的精彩照片之前,我先放几张06年去徽杭的照片热身,那次也有很多人倾情演出了,而且都是YY里大家认识的,哈哈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43


强烈的支持
热情的欢迎

TOP

也没有认出来
06年都是大前年了的

TOP

小飞马不服海外的帅照,要上来pk一下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2:34


TOP

小3的伟岸形象。。。。。我崇拜啊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2:44


这个角度很不错的
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?

TOP

发两张风景照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2:47


你这个pp的颜色怎么都看不出来是晴天的
倒是像周日拍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