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别讨论技术了,上片子才是王道!!!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30
TOP
其实那天晚上篝火边,有人很紧张,就怕我出错被你们一起大冒险了。 但,我很从容,我很淡定,我气定神闲,我说,这么简单的游戏,我从来没有出错过。 结果有人98错了两次,有人套了两次内裤,有人露了沟,有人做了 ...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36
都已经到货了,试用了一下,对焦精度绝对ok,但是对焦比较慢,比小小白要慢。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,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。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,20d我1/10能手持,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...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1:39
DC想带的,后来减负减掉了。后来包还是背不动了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40
悬念留给大家看照片,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41
在大家上这次的精彩照片之前,我先放几张06年去徽杭的照片热身,那次也有很多人倾情演出了,而且都是YY里大家认识的,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0 11:43
小飞马不服海外的帅照,要上来pk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2:34
小3的伟岸形象。。。。。我崇拜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2:44
发两张风景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