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garret租个车最好能跑的快点的啊,上次去石潭昌溪,480km的路,那个破车跑了7个小时,昏倒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0 12:55
自虐回来了 半夜扎营遇到狂风暴雨 得益于新装备 一切安然无恙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3 09:52
to 小气鬼 有几个帐篷? to xiaofeim 雪狼凌云帐 老鼠小风暴冲锋衣 op氩气 别的都一般的东西 主要靠这3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3 10:47
Marmot 3014 逛三夫败的 下雨当然不算什么 内里保持干爽 帽子戴上后视野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3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