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1 14:32 发表 这个就要问达人了,偶用的套头 应该不用长焦了吧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2 00:09 发表 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2 09:41 发表 我看到有人是用荧光棒画的,就是彩色的了,但是线条没有这么清晰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彩色滤光片,蒙在电筒上面 我没有找到电筒 有人带了伐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2 16:13 发表 计划8点半在上海电视台门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