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24 发表 intel会搞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27 发表 呵呵,intel会搞垄断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9:31 发表 这两天xiaofei都不加班了啊,,,似乎有隐情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9:47 发表 xiaofei过来解释下吧,,,judy很不满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