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,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。赚的够多,均价10w照买不误.
阿永 发表于 2010-3-10 16:55


靠工资生活的飘过

TOP

This is China。所以要认清形势。如果是在美国,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,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,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,车子也是乱开开。可是在中国,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,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,怪ZF,或者觉得 ...
阿永 发表于 2010-3-11 11:45


顶一个
不过估计有了老婆孩子就要开始准备买房子了

TOP

另外,买房子如果贷款,其实实质和抄期货是一样的,20%的首付的话,就是1:5的杠杆。
如果房子价格100万,你自己手上有100万,如果现金买,只能买一套,涨到120万后抛掉赚20万。
但是如果贷款买,按照20%首付的话,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1:49


这也是造成现在国内房产市场现状的一个因素

TOP

顶LSD

TOP

HOHO~~~
俺老家也有套房子,适合养老,哈哈哈!!
大不了咱回老家!

上张老家house图:
137876
Rojay 发表于 2010-3-12 11:21


还是4层的
牛呀

TOP



哈哈,大是大~~乡下房子不值钱的,嘿嘿
Rojay 发表于 2010-3-12 13:38


自己住着舒服就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