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地方,说人头费是88/人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2 21:28


对着一池碧水,环境清幽,小而精致,可招待的客人不多,如果上午来,静悄悄没点声息,下午开始陆续有人进来,有一个亭子改造的包厢,很不错,但被告知最低消费2800,一个人进去不合适。天气凉爽时可在临水的露台上喝茶,比室内惬意。并非自助式,茶资中等,吃饭要提前预定,由外面饭店送来,套餐68一份。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3113707

TOP

回酒店睡觉的路上,无意间跑进来了,等你发完,补充点人物照~~~诶,我们2就是典型的到此一游型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2 21:29


杭州怎么游都舒服的

TOP

晚上去了绿茶,在龙井路上
对面的小山看着很舒服

P1060168_hill.jpg (143.24 KB)

P1060168_hill.jpg

TOP

晚上租了条船
在西湖上听8G
然后徒步回12Q

P1060207_night.jpg (120.33 KB)

P1060207_night.jpg

TOP

周六到此结束
绿茶室内没有拍

TOP

似乎有点暗
马哥是不是-ev了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22 22:23


default -1/3EV

TOP

我也觉得暗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22 23:11


那么以后就不减了的
习惯了D80 -1/3EV的

TOP

来点有pp的呀

TOP

晚上回去贴照片,嘿嘿,,,婚纱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3 10:10


应该不少的

TOP

第二天一早继续12Q随拍

P1060209_wall.jpg (92.88 KB)

P1060209_wall.jpg

P1060210_wall.jpg (92.83 KB)

P1060210_wall.jpg

P1060211_wall.jpg (109.23 KB)

P1060211_wall.jpg

P1060212_wall.jpg (107.13 KB)

P1060212_wall.jpg

P1060213_wall.jpg (114.73 KB)

P1060213_wall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