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一步 google
第二步往往就是百度百科
现在好像还有个互动百科

TOP

过了年
就赶紧确定时间吧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3 20:19 发表

我是为你考虑,免得让你有鸽的理由


还是女孩子心细

TOP

先看看时间吧
我那两个周末都可以的
不过最好21号
月底要准备closin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5 09:45 发表
周年是29号,不过么有……放在28号也可以,貌似,呵呵


28号我也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6 22:27 发表
hoho,ok~~~
214也不错的,哈哈,其实,不过在计划着去公盂……


既然计划去别的地方
就要早说呀
你不说申申怎么知道呀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6 22:39 发表
又要去公育阿~~~~~~~~~~~
214么,我ok阿,同志们有空就行
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
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~~~~~~~~~~~


我都没有问题的
不过这次是重游杭州
不是检测鸽子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7 14:29 发表


吐血
我是说2.14计划去公盂的啊,呆在上海多受罪啊……


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.21去公盂
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
所以才说2.14去杭州的

TOP

我们先说锦溪
我都可以的
时间你确定吧

杭州是另外一个周末的安排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8 23:17 发表


咳,我的表达有误……


还有我...
先不要说杭州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