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09:24 发表
  昨日,《第一财经日报》从夏普商贸中国公司获悉,夏普将于6月底正式在中国发布战略机型SH9010C,并以此为开端,拉开夏普手机进军中国的序幕。

  夏普商贸相关负责人表示,夏普手机在中国的初步市场策略是: ...


SHARP的液晶还是很强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09:25 发表
  【eNet硅谷动力消息】北京时间6月4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: 美国俄克拉荷马市政府日前宣布,他们已经建设了全世界最大的政府所有的公用城市无线城域网。

  周二,该市消防部门部门负责人克鲁塔对 ...


以前在Nortel的时候,公司也有Wireless Mesh 的产品
但是因为安装到路灯这样的地方的时候,要得到城管,公安很多部门的批准
后来市场就越来越小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09:26 发表
  【赛迪网讯】6月3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日前有消息称,苹果计划在6月9日的“全球开发商大会(WDC)”上发布3G版iPhone手机,最低售价仅118美元。

  目前,业界普遍认为,在本月9日的旧金山WDC大会上,苹果 ...


在中国能卖到200美元还是可以考虑来一个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09:27 发表
  时光网讯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了竞逐金爵奖的影片名单。来自10个国家的16部参赛片成功获选。在这其中,有两部中国电影入围,本届金爵奖竞赛单元——高群书执导,即将于本月12日公映的新片《千钧。一发 ...


可以免费看的吗?

TOP

配红圈防抖镜头 佳能中端单反40D超值促销

CNET中国·ZOL 08年06月05日 【原创】 作者: 中关村在线 陈亮 责任编辑:陈亮



  佳能EOS-40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,使用DIGIC III数字图像处理引擎的中端数码单反相机。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,有商家将佳能40D和佳能红圈L级防抖镜头EF 24-105mm F4 IS USM镜头搭配销售价格是13600元,并随机附送4GB CF卡、肯高UV镜、原厂专业摄影包、国产备用电池、液晶屏贴膜和读卡器



佳能EOS 40D

  佳能EOS-40D采用了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机身外壳,同时外表采用美观大方又防滑耐磨的涂层。机身镁合金材料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,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子元件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。EOS 40D快门系统经过特殊优化,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万次以上。 除了像素之外另一个明显的改进是在连拍速度方面,由于使用了DIGIC III影像处理器,EOS 40D的连拍速度达到了6.5张每秒,一次可以连续拍摄75张最高画质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。

  佳能EOS 40D采用了先进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,9点全部为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点,其中中央对焦点更是实现了在F2.8大光圈下对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的敏感性。在使用F2.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,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,同时EOS 4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中央对焦点实现F2.8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的相机。EOS 40D暗环境对焦能力也很出色,其对焦系统可在EV-0.5-EV18下工作。

TOP

终于降下来了 佳能入门单反450D最新价格

CNET中国·ZOL 08年06月05日 【原创】 作者: 中关村在线 陈亮 责任编辑:陈亮



 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,佳能入门级单反相机450D套机的价格终于有了小幅度的调整,现在的最新价格是5450元,与之前的价格相比有了百余元的降幅。前段时间佳能450D一直受缺货的困扰,套机价格一度上涨到了5700元。而随着货源逐渐稳定,这款最受关注的入门级单反的价格也降了下来。


佳能450D

  1.佳能450D采用了具有约12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,感应器规格为APS-C,尺寸22.2mm×14.8mm,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仍然为1.6。2.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.0英寸的LCD显示屏,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,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。3.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.5张/秒,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,但是RAW格式图片只能达到6张。4.内部集成了佳能最新版综合除尘系统。

  5.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,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、快速还原。6.加入了采用14位模拟/数字信号转换,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。7.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。8.改变了上代产品的存储介质,由CF卡更换为SD(SDHC)存储卡存储照片。

  
佳能450D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09:37 发表


你到底做过多少公司。。。


GE,Nortel, Honeywell
你只在GM工作过
估计是因为你的年纪太小,到了我这个岁数估计也会好几家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09:45 发表



强啊,,,都是国际性的啊,,,看来xiaofei从进入社会就将放眼全球了啊


最多就是Asiapac,还没有全球过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09:49 发表


好像我们工作年限差不多的恶。。


反正我是01年7月毕业正式工作的
之前在Motorola实习了近1年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6-5 09:56 编辑 ]

TOP

再讨论这个
就会有代沟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