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5 22:21 发表
朱家角到金泽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,要坐公交
所以不在图上吧
不过坐车也应该很快的
按这个行程,
估计上午九点半好到金泽,随便逛逛后开始徒步,下午3/4点可以到锦溪
看日落逛古镇,然后找地方fb,聊天喝茶uno


好的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5 22:41 发表
确实要等过完年再战了


你现在也是毅行强驴...

TOP

那么锦溪呢?

TOP

好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6 15:15 发表

么去就知道,么啥好看了,去了看了感觉更傻
傻走,还不如在家睡觉呢,唉


你选择睡觉
我们选择徒步
都好的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6 19:41 发表

这个好的,我喜欢的,可以教我伐~~~
什么法宝?


女孩子还是要保证睡眠的
我是有空就打盹一会
算下来睡眠时间不是很少呢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6 19:42 发表

又不属猪,白天睡什么觉呀~~~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6 22:16 发表
不跟那种强人比,哈哈,从不洗澡的家伙


路易14?

TOP

有时间google下

TOP

GOOGLE不错的
自己私下还是经常用的
不过嘛很多时候还是问知道的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