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了,开会去了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7 14:12


水了一下
开会效率高 的

TOP

今天一天无聊,外面天气还可以真想去拍几张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4:53


中午出去买票
确实天气很好....

TOP

火车票呗,天柱山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4


合肥回上海
代售点没有了,最后还是电话买的
只有15:02了的
玩的不能尽兴呀

TOP

难怪看不懂
不过好像没有来过主页
都是直接通过google toobar 的

untitled.JPG (18.04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nnd,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6:59


你真逗的
妙语成珠呀

TOP

显示屏出问题了,快换。
对了雨意,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,我的网页就傻掉,不能切换回中文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23


这个名字有病毒吗?

TOP

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,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,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。。。然后强行关网页,msn还有邮件系统,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。。。害人不浅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31


先升级杀毒软件试试看

TOP

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,好高级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6


公司的
不是我自己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