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16 15:23 发表 周六周日都ok 晚饭可以找个有特色的小吃啥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17 19:56 发表 确定最好提前订个包间,呵呵 Echo的打球贴: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2837-1-1.html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17 22:50 发表 你最爽的了 大家元旦都有目标有计划的了 我估计只能加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