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都有空?

TOP

闲了一个周末
还是想出去走走,散散心.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16 15:23 发表
周六周日都ok
晚饭可以找个有特色的小吃啥的


最好两天都清。。。

TOP

那个古镇没有去过的

TOP

ms周日是冬至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17 19:56 发表
确定最好提前订个包间,呵呵

Echo的打球贴: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2837-1-1.html


好像比较远的。。。

TOP

冬游呢?
你还要泰山日出吗?

TOP

n久没有打球了
但是实在是太远了的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17 22:50 发表

你最爽的了
大家元旦都有目标有计划的了
我估计只能加班了


今年还不错
1月5号开始年底closing。。。
不过先不去想了,还是先考虑圣诞元旦的事情吧

TOP

我要是按时起来的话就过去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