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2-3 10:49 发表
不要刺激我。。。不过这周日下午我就解放了。。。。。
考试考试


很好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 16:37 发表

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,呵呵

你们人民广场上车,帮我抢个位子,谢谢~~~~~~~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,最后一排不要,


这次真的去呀?

TOP

士别三日,刮目相看

TOP

玩好
吃好。。。

TOP

UNO不错的

TOP

就是天气太冷
不然草地上就爽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7 18:20 发表
田子房上次大家一起外拍去过了。。。换个新鲜点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


更重要的是时间。。。

TOP

到现在还没有确定时间?
这个周末吧。。。
哈哈~~

TOP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14 20:34 发表
这个周末大家都有空么?周六或者周日,报上来啊,讨论下四清


哪个?
20/21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