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22 20:11 发表
这个大小应该差不多了


1/8s
铁手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22 20:17 发表
哈哈。。。难得有不是很抖的


所以我还是放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夜景

DSC_2586_night.jpg (104.05 KB)

DSC_2586_night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2 20:33 发表
不错。。像是用了三角架的。。。。


架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
等着小S的三脚架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22 20:44 发表
三脚架好贵啊。。。


可以先整个便宜些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22 21:10 发表
现在是非常时期、、、、、


活动很多的呢
以后有的是机会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2 21:37 发表


相亲啊。。还非常时期呢。。


原来就是这个呀
那么我们坚决不能耽误小S的终身大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2 21:38 发表
还果真翻了。。。嘿嘿


要相信自己
nothing is impossible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22 21:46 发表


可能钱不够用,所以每个星期回去剥削两老


应该不会的吧
就当是相亲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22 21:50 发表


难道真的是这个样子的?
那么还不如把路费节省下来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2 22:15 发表
我转到这里来个大家看一下

要是要封我,就一起封吧。。。

不CARE了。。。。


你现在的话越来越高深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