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还没有写呢。。。

TOP

双螺旋的扶梯
参观的时候看见一个老爸带着孩子一直在讲解
然后孩子的爸爸突然说:对不起,爸爸刚才没看清楚,原来它是分一边上一边下的。
恩,很有做父亲的派头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3 15:13


这个就是2个楼梯呀
互不干扰

TOP

差点看成了Belgium will be back!
。。。
怎么帝都归来的都是西洋物?
yyHike 发表于 2010-2-23 15:27


welcome back

TOP

可以4,5月份到法源寺看丁香

TOP

小时候一直被逼迫临摹他的字。又必要看看真迹,爷爷让我痛苦了至少3.4年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3 21:31


我学柳体

TOP

不知道下一次来,还能不能见得着了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00:09


估计比较难
中国发展这么快。。。。

TOP

大年初四下午的扫街范围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4 23:31


我当时从西砖胡同走的
别的就没有逛了的
宣武区去的很少

TOP

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,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!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。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5 10:46


号称神州第一街呀
不过太现代了

TOP

一塔湖图算是北大标志性的景观吧,怎么没见照片?
其实我觉得清华校园更好看些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2-26 12:02


ms都没有逛过。。。。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