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555 我打算本周末去南京了,丹阳找不到人只好放弃 因为丹阳我只有坐标要包车 自己公交过去找很不方便,而且要做好详细攻略,5来不及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2 22:34
大叔也是包车滴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3 10:02
我已将您挂号给党代表,大叔对北京杭州控颇有兴趣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3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