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三组

P1070124_house.jpg (146.72 KB)

P1070124_house.jpg

P1070122_house.jpg (153.57 KB)

P1070122_house.jpg

P1070123_house.jpg (186.84 KB)

P1070123_house.jpg

TOP

回来才知道是图书馆

P1070120_lib.jpg (139.46 KB)

P1070120_lib.jpg

TOP

操场
没有看到体育馆在哪里

P1070121_caochang.jpg (133.69 KB)

P1070121_caochang.jpg

TOP

第一第二办公楼都是一样的

P1070125_office.jpg (148.73 KB)

P1070125_office.jpg

TOP

下次再去拍吧

TOP

YY上理工系很强大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8 21:45


你也是理工系的吧

TOP

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?也不错。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07


北京大部分都是晴天吧

TOP

估计更多的是熟悉吧

很多的老房子都围起来整修呢
估计好了以后会更漂亮些的

TOP

Aaron也是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33


YES

TOP

31号还去了交大医学院
只是看了几座红色的楼
没有看到那种风格鲜明的老房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