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突然发现这贴水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20:08
TOP
我帮你看了下 bigpack50-70的包在500左右 我觉得挺好的 那啥 追克就别买了 好像听说bigpack就是给lafuma代工的 东西很不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21:01
同意 所以我觉得我那55的还太大了,背负也不好 想买个30-40的,出去3,4天到一个礼拜都好用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3-12 21:32
背包知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22:14
看的都眼花了!!!!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3-12 23:07
鄙视,跟我买一样的一讲 鄙视鄙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13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