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7-25 10:08 发表 同志们,坚决顶住,顶住。。。。。。不要水! 一个字的帖子必杀!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0:36 发表 86365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0:44 发表 不会吧,那么多钱买个对焦不准的玩意,不可能吧,是不是你弄错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0:42 发表 因为斑竹比中将老乱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10:47 发表 够狠够老乱。。。。不愧是偶的师父。。。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0:47 发表 他那头有5-6年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10:49 发表 金广还掉了。。换回了偶的被摔坏的18-200VR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唉!!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0:55 发表 很虚伪地打点字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0:57 发表 18-135也是好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