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
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
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
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

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
门票15,祈年殿等的票20,total RMB35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19 22:29 发表


我大三去北京,在修
今年去北京,还在修
修4年了还没修好
8月开奥运,鸟巢居然还没修好
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

学学周恩来干事,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,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


晕倒
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
很多都是手工的
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

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