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19 22:29 发表 我大三去北京,在修 今年去北京,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,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,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,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