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9 20:54 发表 有意12月的第一个周末去杭州放松放松,刚跑完马拉松,需要休息, 苏堤秋晓、西湖落霞,嗯,还是蛮喜欢的 还有童鞋有意么?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9 23:00 发表 我现在是身不由己了。。。。到时候看情况吧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0 09:53 发表 第二个周末我去走大明山的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0 09:52 发表 元旦想泰山日出,童鞋们有意么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0 22:13 发表 哇塞。。。TXM12月的活动都安排好啦! 我冬眠先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