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1 16:46 发表 去塔川前借给别人用了一个多月,消耗了2k的快门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1 19:17 发表 我的CCD都清过一次的,灰反而现在更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清没啥大不了的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大会用得到很小的光圈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13 19:11 发表 第一,重;第二,是最近加出来的,金融危机,哈哈 真的很重的,海外的一镜走天下适合我,就是自己背的重,唉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7 16:32 发表 小飞马一天没见人啊。。。。他们公司厦门去几天啊?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7 20:20 发表 厦门是不是要三天才够呀 很想去鼓浪屿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