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周末肯定用的

TOP

水王领头呀...

TOP

三清山归来
快门12K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1 16:46 发表


去塔川前借给别人用了一个多月,消耗了2k的快门


罗马尼亚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1 19:17 发表
我的CCD都清过一次的,灰反而现在更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清没啥大不了的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大会用得到很小的光圈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连我的取景窗都清理过了的...

TOP

MS已经买了一年了的

TOP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13 19:11 发表
第一,重;第二,是最近加出来的,金融危机,哈哈
真的很重的,海外的一镜走天下适合我,就是自己背的重,唉


危机是刚刚不久的事情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7 16:32 发表
小飞马一天没见人啊。。。。他们公司厦门去几天啊?


3天
回来就狂加班...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7 20:20 发表

厦门是不是要三天才够呀
很想去鼓浪屿的。。。


就是跟着导游走了一遍而已
很想好好逛逛老巷子,看看老房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