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24 发表
我还是想买这个镜头, 价格便宜,焦段实用啊。


型号 SP AF28-75mm F/2.8 XR Di LD Aspherical  MACRO (Model A09)     新产品中运用了腾龙多年来积累的 XR(高折射率光学设计技术),使A09的体积大大缩小,其滤 ...


这个我倒是不懂
我买的头都是受天奇的影响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27 发表
这个好像也不错。两个都买1W不到,焦段就配齐了,以后就不买镜头了。可以专心专研技术了,^_^。

型号 SP AF70-200mm F/2.8 Di LD  Macro (Model A001) http://www.tamron.com.cn/Tamroncamera/product/img/A001-1 ...


比XZP便宜了很多
但是目前我打算105VR充当长焦
刻苦学习练习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29 发表
我觉得腾龙的镜头很不错的,性价比高啊。
这个70-200的,XZP比它贵一倍了


现在爱上了定焦
还不知道怎么办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5 11:31 发表


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。。。再犹豫一下,是上xxb 还是1740L


可以直接IS XB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5 11:36 发表


那太烧了
不是用来谋生的。。纯属娱乐,xxb enough

同学们,看一下 ,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?我来统计一下


现在用35/2d最多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34 发表


定焦画质是好,但是带出去拍不太方便,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几乎全都是用变焦镜头的,很少有用到定焦的。主要还是一个方便构图和创作,还有抓拍啊。
如果变焦的镜头买恒定光圈的话,其实应该也不会比定焦差很多啦 ...


打算找机会用用海外的18-200
体会一下
这个是我当时想要买的
结果到了后来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5 11:45 发表



我用的还蛮多,哈哈,其实比较喜欢广角的镜头感……


我也试试看
这次回北京多用用银广角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46 发表


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-200mm/F2.8的头好啊,
你们看看评论,
http://bbs.fengniao.com/forum/856352.html


请教想入腾龙的70-200 2.8和小小白比较呢?
1 楼 请教老师们,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,很想 ...


2.8也是可用光圈吗?
说是有些副厂的头2.8其实不可用,或者成象不好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5 13:02 发表
要趁早的。。。5清偶们都是中将了,也不需要犒赏了。。。


我下周回北京
然后下周末去3青山
然后就到5清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49 发表
再来

感觉焦外很柔啊
sss,我们一人去买一个吧!!!
大家评论都很好啊,实用为主么。
http://www.xitek.com/product/showproduct.php?productid=3236


http://img3.fengniao.com/forum/attachpics/103/164 ...


你买Nikon口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