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09:30 发表 TXM早,xiaofei是个好TX,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灌水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09:31 发表 我的快门大概不满500次,真是惭愧啊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5 10:03 发表 噢,那不如hR2呢啊,,,,看你似乎经常去拍片的啊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15 10:42 发表 恭喜XIAOFEIM荣为中将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5 10:45 发表 真的呢!!!!! 恭喜恭喜。。。。中将了哇。。。厉害厉害。。。 敬仰敬仰。。!!! 噼里啪啦掌声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