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但是和TXM的灌水和交流是不能耽误的

TOP

翻了一页,还是等等大家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8:13 发表



同意,要求他每天灌水不少200篇……


这个是小case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8:50 发表
腿还没有好利索呢


主要是你自己想去打球
中午打,晚上打
PFPF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45 发表


同意的。这样吧,对像XIAOFEI这样到处3清的同学,下次4清的时候,罚他每人请一瓶王老吉给我们降降火,如何?


严格意义老说,我是去了看片会,大家互相share照片
3清我只在YY参加过
灌水我只在毅行组干过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48 发表


严重同意


希望大家踊跃来4清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53 发表


要记得让他看到。他接旨以后,得挂首页上。
奖罚公平!
对哇


这个也太搞了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57 发表


不是有意的。。。哈哈


初步判定是DC问题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1:21 发表
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啊


那么我就辛苦些,追的紧些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1:45 发表
我房间一年没打扫了。。。。。


汗一个
不过我也是在搬家的时候打扫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