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31 16:39 发表

我这次前三天跟着你的脚印走
只最后一天不一样,没去岭北
去了寿宁和司前
司前那个台边村圆州古民居真的很原始很自然很朴素
我去那会一个游客也没,完全不是景点那种状态
大山坳里的古村落,喜欢那种原生态。 ...


寿宁犀溪?
那么地方我最后也么机会去
司前在去丽水的路上,也没有去过
岭北就是有座同乐桥,是前几年刚刚按照古法建造的,就是还有彩灯....

TOP

不知道这次山羊要领路看那些桥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 21:21 发表
他下周的安排。。。。。。


谢谢水王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0 发表

嗯,寿宁没什么好看的,犀溪值得一去,那里有座全封闭的廊桥很有特色——水尾桥,就是满破旧了
而且罗阳——寿宁一路景色很好
其实我去犀溪和司前也是误打误撞,因为去岭北的车太少了,1个多小时一班
早上到汽车 ...


你太强了的
我好像是7点多的那一班去的岭北
但是感觉一路的风光很不错,好于同乐桥
当地的农家乐感觉就是摆设,到了想吃早饭都没有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9 发表
欧今天去看了双年展,吃了吴江路。。。
双年展人那个多呀,幸好我们不用排队买票
8过发觉大多数作品俺都一知半解,唉
看来还需好好培养领悟力


今天计划双年展的
结果排队的人....
还是水王明智呀
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,然后回家睡觉

结果现在很精神...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11:14 发表

西西,排队是买票的人,好像分段放进去的,当然慢了
如果有票就可以直接进去不用排队了的


已经放弃了
反正抽象的也看不懂
主要想去拍照片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11:12 发表

门票20
不双休去,难道还特地平时请假去看么?!


http://www.shanghaibiennale.com/
很详细的信息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0:43 发表

怎么可以排队啊,我天天经过,么发现吗
都开了快两个月了,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。唉
8过倒是让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中国应该是不太会饿死的国家。
因为只要一个半月的时间,双年展门口的稻子就已经成熟了。 ...


10.1在寿宁庆元看到成熟的稻子都是黄灿灿的
中国架不住人多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3 17:14 发表
爽的啊,全高清呢
我看rmvb的动漫,哎,差别好大……


不能BT,不能eMule,也不能迅雷
1TB的硬盘还都空着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5 22:47 发表
哈哈。。。我的单反每周都有得用。。。。。D80物尽其用啊!!


我上个周末没有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