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29 07:13 发表 筒子们好! 欧顺利回来啦,早上4:45到达上海 廊桥梦圆,也。。。 回家洗澡,上班去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29 15:24 发表 看了十几座廊桥。。。 没有艳遇,偶遇一两回 毕竟像我这样专门去看廊桥的人少之又少,简直没有 8过我还是很觉得满足 再一次拜谢xiaofeim大人的攻略,准确率很高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30 21:12 发表 当地小伙应该也不错的哦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30 21:13 发表 难怪又相约同行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30 21:02 发表 嗯,桥肯定没什么变化了,风景也差不多 就是刚秋收好,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 我的小卡片肯定比不上D80了,我拍的再好,能美得过小飞马的么 就不在这丢人现眼拉 当然我出行从来不只是为了漂亮的照片 ...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30 21:04 发表 不出意外,yes 我有古镇情结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