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0 12:37 发表 还没走?? 我在考虑,我下午是不是也去那里逛。。 不过我想去大宁国际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0 12:46 发表 准备回家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0 16:32 发表 不发了,留点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0 13:21 发表 算了,去公司吧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0 17:06 发表 下班,出发炉西楠溪清了,哈哈……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11 00:05 发表 演唱会归来.......... 最后感谢老天没再下雨.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00:49 发表 陶吉吉。。。小贝开始来我们3清的地方晃一下。。。。饭都不吃就溜了。。。走的时候招呼都没打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01:16 发表 那就P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