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7 09:32 发表 大家最近活动太频繁! 我也要休息休息! 要看看书。马上要考试了! 又要苦了啊!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7 22:22 发表 周末了 上来报道下 筒子们周末快乐,出行快乐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7 23:27 发表 你不是杭州fb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8 18:42 发表 哎,排位赛也没看好,被老板电话叫了十来次,看完了回来ot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20 11:06 发表 现在阳澄湖公蟹还不是很好,雌蟹ok了 一个月后再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20 22:18 发表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,有意者加我msn,摄影为主,包车全fb,预算可能较高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0 22:59 发表 这时候我去长兴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08:06 发表 没开发才更原味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22 10:46 发表 汗,,, 118啊,那后面一天还是119呢啊,刚大喜就这天,不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