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08 发表 哈,其实灌水也需要酝酿的啊!不然就成了白开水了!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09 发表 上海太大,不知道你们说的是哪里,偶只知道浦东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10 发表 何止TOP3啊,偶准备让位的说。。。。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12 14:10 发表 出来混 讲究江湖道义和辈分 不能因为自己能力强 就无视前辈们辛苦创业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4:23 发表 吃饭回来,发现又10页过去了, 同学们真是强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4:26 发表 搞定,先出去一下,拜拜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4:32 发表 坐我前面的兄弟已经躺着睡着了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40 发表 中午去打球了,没有休息,现在好困哦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4:44 发表 马上出去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