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4 11:16 发表 晕哦——这人咋露我牌呢?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4 15:15 发表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,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5 22:29 发表 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,除非xiaofei的杭州,哈哈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5 22:44 发表 不过估计这次没有uno大战了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5 22:44 发表 现在可以办明年的一卡通吗?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15 23:18 发表 本周末我去阳澄湖fb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