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蓝天的倒影还是很蓝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4 11:16 发表


晕哦——这人咋露我牌呢?


反正没有漏给我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4 15:15 发表
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,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


等你加入了
就会知道8个小时只是弹指一挥间而已。。。

TOP

你彻底中毒了的。。。

TOP

这个去杭州FB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5 22:29 发表
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,除非xiaofei的杭州,哈哈


本来是周六一日行看桂花
结果现在是周末游+外拍...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5 22:44 发表
不过估计这次没有uno大战了


这次可以外拍的...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5 22:44 发表
现在可以办明年的一卡通吗?


打个电话问问?
或者等我们深秋的时候去杭州4清?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15 23:18 发表
本周末我去阳澄湖fb了


吃不了就兜回来

TOP

也是一个很好的安排
或者逛逛上海的老街
我就经常一个人这样走的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