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untitled.JPG (12.79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12 12:15
TOP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2 12:20 发表 呵呵~小飞兄 !!!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2 13:00 发表 在圆明园对面看到个N大的三夫招牌~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3:27 发表 你还比我多个扬州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3:42 发表 谢谢,喜欢性价比比较高的东西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3:43 发表 虹口应该不远的,是虹口体育场么?。。。就俩三站的路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3:47 发表 古北阿。。高档地段的说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4:02 发表 电子市场附近阿?? 还真以为黄金城道呢。。。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12 14:06 发表 卡某没有大家的滔滔不绝 只能刷屏 一尽绵薄之力了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12 14:07 发表 我得意地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