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要锻炼的了
拍了很多微距的hhcc都是模糊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1:04 发表


上个micro的头咯……


105VR就是微距的头
估计是我自己按快门的时候抖了,还有就是有风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17 11:09 发表
现在女匪怎么都这么漂亮,而且越悍月靓


我也拍了很多
今天会陆续上来
实在是太多了,不同的pose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1:19 发表


怎么感觉pp的清晰度不够啊?看judy的眼睛。。。 可能是压缩的太多了。。。



如果Judy KK同意,我倒是可以给你原片让你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17 12:55 发表


你仔细看看,明显抖了嘛


以后我就默认S挡,1/125

TOP

这个外景地没有去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17 17:39 发表
苍天啊,大地啊,谁TNND冤枉我上的安徽的照片啊,我啥时候去安徽了啊?要厚道啊


只是看你的pp感觉有点陌生

TOP

发现我拍的几乎都是跳舞

TOP

先发几个Judy mm的

钻研.jpg (122.44 KB)

钻研.jpg

TOP

继续

Judy4.jpg (106.43 KB)

Judy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