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是不是单一的土黄看得快疲劳了,那换个纯净的,美轮美奂的色调吧~~~ 喀纳斯,虽然不是那个震撼人心的五彩斑斓~~~但是仍然是美的~~~ 预告几张,明天继续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7 00:03
TOP
挺好 不苍白 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 对于大光比的场景,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,但高光就容易爆掉 以前用d80经常-0.3-0.7ev拍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-9-29 16:15
由于某人环太湖美食游米有下文,我只好身体力行,自己去了,贴子搁置两天,反正最近也没人。预告下,接下来是羊倌儿小姐专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3 07:48
每磕一下都是钱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 10:40
我去年衡山回来也有大巴超载过道带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9-30 21:05
这年头,羊倌都不好当啊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4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