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知道了吧,一定要有飞信的~~~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换nexus one吧~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~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13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