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?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~~~ 知味观……弱弱的问一下,有没有牛肉烧卖呀…… mindy 发表于 2010-1-3 23:57
TOP
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? 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00:00
咋看咋不像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00:01
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,花色品种比较丰富。个人较喜好。 不过,海马大叔曾问我: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?唉,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09:08
汉堡王是挺好吃的。蔬菜很新鲜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09:11
关于杭州饮食,其实另有高人,大叔只能算参考意见。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啊。 我还是再重申下:三台山。高人也曾特别钦点此地的鸡。我多年前就觉得这里的农家菜确实不错,当然味质素的功劳我们也不能抹煞了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10:13
我彻底折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五体投地。。。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1-4 11:00
你们又半夜讨论吃~~~还荤的素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5 00:35
52# xiaofeim 看来三台山吃的也不够好,不够难忘,不如小花洲现摘现炒的茄子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02
5至今最难忘的也是那一顿,哈哈 还有黄田的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4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