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吃得不错
第一次汉堡王?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~~~
知味观……弱弱的问一下,有没有牛肉烧卖呀……
mindy 发表于 2010-1-3 23:57


我一般就是小笼,馄饨,蛋饼
烧麦ms没有注意过
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

TOP

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?
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00:00


是的
不过第一个忘记是什么造型了的

TOP


咋看咋不像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00:01


展览馆里就是这么解说的,呵呵

TOP

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,花色品种比较丰富。个人较喜好。
不过,海马大叔曾问我: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?唉,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09:08


那么大叔有什么推荐?
我只知道外婆家
那个菊英面馆一直没机会去

TOP

汉堡王是挺好吃的。蔬菜很新鲜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09:11


我是汉堡+沙拉

TOP

关于杭州饮食,其实另有高人,大叔只能算参考意见。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啊。
我还是再重申下:三台山。高人也曾特别钦点此地的鸡。我多年前就觉得这里的农家菜确实不错,当然味质素的功劳我们也不能抹煞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10:13


三台山那里的农家菜倒是吃过一次
不过味道忘记了

TOP

我彻底折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五体投地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4 11:00


为个啥?

TOP

你们又半夜讨论吃~~~还荤的素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5 00:35


他们应该睡过去了

TOP

52# xiaofeim  

看来三台山吃的也不够好,不够难忘,不如小花洲现摘现炒的茄子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4 11:02


新鲜程度不能比呀

TOP

5至今最难忘的也是那一顿,哈哈
还有黄田的笋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4 11:04


那个黄田真的很不错的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