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y恰恰没有了

TOP

5
琥珀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28


这个毅行的时候经过
不过已经累得不想看了的

TOP

八卦田,空气质量不好,没能拍到全貌
琥珀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45


全貌的话还是要在紫来洞拍的吧
我上次是从吴汉月慕走到八卦田去看天龙寺造像的

TOP

一开始还以为又是xiaofeim的帖子,上来一看,原来是琥珀呀,呵呵
看来苏杭的魅力无穷啊……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28 23:34


我会开贴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