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不愧是财务啊~~~ 上个贴我还想说,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~~~结果发现~~~幸好没说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4 00:01
DSC_6370_stone.jpg (214.84 KB)
下载次数:22
2009-12-14 08:01
DSC_6371_pillar.jpg (197.64 KB)
下载次数:19
DSC_6374_stone.jpg (241.24 KB)
下载次数:25
DSC_6383_stone.jpg (252.24 KB)
2009-12-14 08:17
知道了,我打算这周末去南京,去地摊买个钱包,里面塞一叠白纸,写上:去死吧。然后到南京挤公交车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14 09:34
还是16年前我去南京看到的样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14 09:35
难道你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4 10:07